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专场-苏州绝设婚纱礼服有限公司
2023-09-09 09:24  

9月8日,苏州绝设婚纱礼服有限公司人事部孟经理来到我院进行2024年度校招宣传,部分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绝设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于今年7月23日公司新基地启动仪式上,我院徐雪漫院长与公司许传海董事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孟经理给大家播放了绝设和天玺两个品牌产品的视频,用PPT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职业规划及福利待遇。

此次校招岗位主要为工艺技术类,但孟经理也向大家介绍了礼服设计、 服装表演、运营主播、服装陈列等与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陈列与展示及时尚表演和传播相关的工作岗位要求,欢迎有志于婚纱礼服行业的同学应聘绝设公司。

绝设集团校招宣讲现场

孟经理介绍招聘要求

认真听讲的毕业班同学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