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专场-苏州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23-09-16 08:32  

9月15日,苏州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校招宣传,部分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苏州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主营的POP趋势是国丙领先的专注于为时尚领域提供流行趋势及在线智能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服务涵盖服装、鞋子、箱包、首饰、家居五大业务板块,具备研发设计、趋势预测、数据分析、商业决策、A工智能设计、供应链对接等时尚赋能服务方式。POP趋势策属于逸尚创展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集数据趋势和智能设计于一体的时尚互联平台,开创中国时尚设计产业AI+DATA数据趋势智能化应用先河。拥有国内外领先的创意设计团队,先进的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纺织服饰企业提供前沿的流行趋势预测、精准的市场情报分析、海量的设计开发素材、AT智能设计以及完善的供应链资源服务。专注于设计师成长与企业的发展,致力于时尚产业生态建设,推动中国时尚原创品牌崛起。

人事董文华经理给大家用PPT介绍了POP趋势&POP设界产学研基地的“后浪计划”,她分别就设计师成长路径、公司平台、基地和岗位学习成长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公司的多个基地中有一个位于东方纺织城的苏州盛泽设界,开设实习基地以来,累计培养了服装设计师、图案花型设计师、鞋包设计师、首饰设计师等500多名,并成功向知名企业输送150多名设计师,20多名晋升为趋势研究人员,30多名进入了品牌公司。盛泽基地组织和参加盛泽时尚周、濮阳时尚周等20余场发布会,培养了数名全国十佳设计师。董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优越的学习、办公、餐饮及住宿环境,对未来在盛泽基地的职业规划、学习成长、岗位晋升方面作了指导。

目前公司给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岗位方向:趋势分析专家、时尚行业讲师、面料设计企划、营销业务客服、新媒体运营、管理储备人员,所有方向均可以接受基地上岗技能培训,这点对就业经验零基础的毕业生来说非常吸引人。

董经理介绍公司产学研基地

校招宣讲现场

校招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