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专场-苏州天源服装有限公司
2023-09-23 14:37  

9月22日,苏州天源服装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校招宣传,部分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苏州天源服装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多年,位于苏州高新区玉山路,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制造和加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前身为成立于1958年的苏州服装一厂,1998年成立天源公司。历经几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司已经奠定集培训、开发、制造一体的企业群,先后与POLO、CK(日本)、无印良品、ADIDAS、 REBOOK等著名品牌合作,并成为指定供应商。

人事李经理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天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主要招聘开发跟单、样品跟单和样衣质检三个岗位,福利方面,有全额五险一金、免费食宿、租房补贴、季度奖、年终奖等,对于同学们关心的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李经理亦作了详细介绍。

李经理作校招宣传

招聘宣讲现场

招聘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