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染艺社承接本校工会组织的小学生进校职业体验扎染活动任务
2023-10-06 22:03  

10月6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子女来到我院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参加扎染体验活动,染艺社指导教师徐苏、社长吴玉林负责主要接待工作,孙乙木、宋奕珊,康银霞分别负责扎染辅助工作。

课堂的开始,社长吴玉林讲解了扎染的历史和种类,在图片和视频的欣赏中,小朋友们感受了我国民间艺术的特色和美丽。吴玉林同学详细介绍扎染的材料、手法和过程侯,小朋友们开始大胆尝试,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多种工具和方法来创作扎染作品。孩子们面对这项传统手工艺,个个兴致高涨,沉浸其中,用心体会扎染工艺。整堂课中,吴玉林及其他社团的同学帮助孩子们一起完成了捆扎、染色、拆线、洗涤、晾晒等各道工序,大家真切感受了这项民间技艺的魅力。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