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积极拓展校外招聘专场——服装设计学院毕业生赴招聘企业实地参观考察
2021-04-30 14:09 服装设计学院 

服装设计学院部分毕业生于4月10日、29日应海澜集团与云蝠集团招聘人事专员邀请,自行组织前往两家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海澜集团的参观中,以女装设计班为主的13名毕业生经历严格的层层面试,与海澜集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事部赵经理表示,海澜集团是一个创新而富有活力的公司,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完善丰富的福利体系让员工为理想奋斗而没有后顾之忧,他希望学生通过对比来了解海澜,直面考验,把握好此次就业机遇。

在云蝠集团的参观中,以针织设计班为主的15名毕业生参观了剪裁车间、缝制车间、毛衫车间服装研发部、展厅和立体仓库。交流中,云蝠集团人事部张经理表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并许诺对实习工作中表现优异者提供直接转正的机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尽快将学生身份调整为社会人的身份,调好心态以最佳面貌来面对工作中所有问题。云蝠集团的产业规模和行业优势给毕业生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和慎重思考后,十多名毕业生与两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两次参观活动是我院毕业生在服装设计学院领导与教师的鼓励下主动出击、自行组织活动来解决个人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多家招聘企业也非常愿意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就业机会,也积极为学生提供交通、用餐等便利,希望毕业生能早日到岗开始实习。

 

毕业生在海澜集团进行面试

在海澜集团等候面试的毕业生

毕业生在海澜集团合影

毕业生在云蝠集团的剪裁车间参观

毕业生在云蝠集团的食堂体验员工午餐

毕业生与云蝠集团人事经理张明先生(前排左一)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