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2020(2)班慈勇嘉荣获校级创业赛二等奖
2022-01-11 09:46 徐苏 

2021年12月17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B04智慧教室拉开帷幕,副校长周东华出席活动,团委书记施红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祝爽、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创新创业导师等10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采用现场项目路演的形式,晋级决赛团队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路演展示(1分钟视频+5分钟PPT路演),评委提问3分钟。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从目标市场切入与应用场景选择、运营模式、产品或服务核心竞争力、差异化定位、财务分析与预测、盈利模式、知识产权等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并针对参赛项目进一步优化和打磨提出建设性意见。比赛评委现场评分、网络即时计分、实时排名,依据最终得分评奖。

我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慈勇嘉负责的“尼可大七工作室”项目以创业组最高分荣获本次决赛二等奖。

获奖项目公布文件

学校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一览表

慈勇嘉在决赛现场路演

慈勇嘉在决赛现场路演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