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线上校招会——UR集团
2021-12-29 09:59 徐苏 

12月27日16时,UR集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校招会,副书记徐苏主持,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黄开莉、李丹两位女士用PPT介绍企业及招聘要求等,我院25名毕业生在线聆听招聘宣讲。

Urban Revivo是一个中国快时尚品牌,该品牌2006年内在广东创立,于女装、男装、童装、配饰均有布局。UR定位于快时尚领域,主要面向20-40岁的都市白领推出符合本土需求、高性价比的产品,与优衣库、MUJI等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快时尚相比,UR更像ZARA或H&M,在快反供应链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融合当季的流行元素。

此次招聘岗位是销售助理(实习生),负责向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货品销售、安全管理、货品补充和陈列维护,应聘者的素质要求为:气质佳,关注流行,追求时尚,懂得服装搭配;有良好的沟通意识,服务意识和销售意识;能适应零售行业工作环境及工作时间要求。工作地点分布于苏州工业园区、吴中区、虎丘区以及昆山、吴江两市。

活动最后,两位负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学生日后投递简历及咨询。

人力资源负责人李丹黄开莉两位女士做招聘讲解

李丹女士作企业介绍

企业文化介绍

招聘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介绍

留存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