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欣赏传统工艺美术,扩展设计创新思维——染艺社干部考察参观苏州工艺美术展
2021-12-29 10:23 徐苏 

12月26日上午,染艺社相关负责人在社团指导徐苏老师的带领下,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一次外出考察参观活动,了解传统工艺美术艺术的大美大雅,收获颇丰。

中国(苏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汇聚百余位各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和工艺美术大师领衔的工作室数千件工艺美术精品、新品,展品类型丰富、门类齐全,包含玉雕、刺绣、木雕、缂丝、苏扇、核雕、漆器、瓷器、竹刻、剪纸等,是一场工艺美术文化的盛宴。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国家和民族文化历史成就的展现,对展现文化的多彩多样性具有独特的作用,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这次活动让染艺社的同学加深对了非遗工艺的亲身感受,体味传统技艺魅力,是一次有益、有趣的考察活动。

展览海报

染艺社干部观看缂丝技艺演示

染艺社干部欣赏檀香扇作品

艺术家关惠的彩绘泥塑作品

指导教师徐苏(左一)与社团干部在展会上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