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系师生应邀参演“江苏省第六届紫金奖•服装设计创意大赛”活动
2019-12-26 16:21 服装设计学院 

12月25日,第六届“紫金奖•服装创意设计赛”终评服装T台秀暨第六届“紫金奖•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商业转化洽谈会在扬子江畔紫金文创园如期举办。“紫金奖•服装创意设计赛”活动现场邀请了我校专业模特以现场走秀的形式对服装进行展示。

12月24日中午,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一行抵达南京紫金文创园,午饭过后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编导组同学们在于越老师的安排下进行舞台调试对接,模特组同学们进行试装、排练。晚上,彩排调整,整个活动循序渐进、条理有序,同学生认真专注,服从指挥,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

正式活动当天,连同企业展示的服装一共170多件,师生们配合紧密,用恰到好处的表演将服装设计中内含的传统江南文化元素与现代审美展现出来,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不仅极大助力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为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实践平台。

赛事介绍:

“紫金奖•服装创意设计赛”是“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单列赛事,评审团队是来自服装行业的教授、设计奖获得者等服装界专业人士组成,比赛期间共有754套(6032件)作品参赛,作品来源涵盖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广东和港澳台等地区,经过初评共有31套作品入围此次终评。

本次大赛以“江南风韵”为创意设计主题,让设计师深挖民族文化的精髓,用东方古典元素碰撞西方先锋意象,为日常着装注入更多的想象与可能。入围的31套作品中,充分运用了中国传统服装的款式、工艺等元素,深入融合现代新工艺、新面料、新需求、新审美等,设计出一批兼具中国特色和时代特点,既体现江南韵味,又彰显中华服装之美的成品服装。

服装表演系主任于越老师协调工作

后台小组分工协作

模特试装

模特定妆

模特表演中

模特表演中

模特表演中

模特表演中

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