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10-14 10:39 周琴 

为了让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具体方向现状,快速适应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服装设计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徐雪漫主持,服装设计学院书记徐艾学、副书记徐苏、副院长孙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服装设计学院徐雪漫院长首先给2020级新生介绍了学院领导、行政管理老师和各教研室的老师,并代表全院教职工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徐雪漫院长、周琴主任分别从专业历史、专业现状、专业发展前景、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专业的重要性、教学改革、工作室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服装行业对专业人才特别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就业和发展的前景,我院20多年的教学改革内容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时装方向负责人徐加娟老师、针织方向李俊荣、服饰传承与创新装方向负责人王欣老师、礼服方向负责人茆先云老师分别从各方向的特点出发,对三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就业岗位需求、各方向学习和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介绍。老师们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反应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还有另一个分会场,在服装设计学院会议室同期举行,参与会议的有服装表演系主任于越老师、崔馨心老师和吴亚文老师。于越主任从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培养目标、职业方向、主要课程、社会实践、赛事荣誉7个方面对学院及服装表演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通过老师介绍对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学长风采等都有了一个客观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专业老师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走进学校,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相信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作为苏州工艺美院的学生,必须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以最饱满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新征程。

徐雪漫院长主持专业介绍会

学院领导参加新生专业介绍会

专业或方向负责人介绍专业情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