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课题标准专项)第二批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0-10-23 12:22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10月16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统一部署下,组织召开了2020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课程标准专项)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聘请五名校内外专家,分别是雷兴武教授、吴惠英副教授、冉卫红教授、学院院长徐雪漫、副院长孙丽,学校教务处李程处长到会并参与了评审总结。评审会由徐雪漫院长主持。

会上,课程标准撰写的相关老师分别就撰写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实施、评估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逐一陈述,专家们依据我校中特高建设和“工艺美术课程群”专业基础课程建设要求,结合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对课程编写的标准,在各教学环节顺序及时间分配,课程重点难点等方面与撰写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对每门课程标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雪漫院长主持会议

冉卫红教授听取老师阐述

雷兴武教授与老师们讨论

吴惠英副教授发表意见和建议

李程处长发表意见和建议

汇报老师在认真记录专家评审意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