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10:33 服装设计学院 

2月27日,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部署学院2021年党建、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艾学书记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3日,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分别作出批示,高度肯定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并对“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教育厅长葛道凯回顾总结了全省教育工作2020年和“十三五”教育工作成绩,部署了“十四五”特别是2021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葛厅长要求,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应统筹谋划、改革创新,综合施策、真抓善为,确保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在“十四五”期间奋力发展体系建设更加完善、供给方式更加多样、公平底线更加牢固、发展活力更加迸发、服务成效更加凸显的江苏教育。

徐艾学书记、徐雪漫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孙丽华回顾了学校1月份及寒假主要工作,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孙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设“双高”院校的攻坚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党建为统领,“双高”建设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校长范卫东解读了学校2021年度行政工作要点,范校长指出,2021年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结合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师生返校报到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徐雪漫院长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双高”、“中特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申报职教本科专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重点解读分解了学院2021年“双高”、“中特高”建设任务以及服装设计与服饰专业申报职教本科专业的推进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聚焦重点:“双高”、“中特高”建设,突破难点: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抢抓新的增长点:成功申报职教本科专业。

徐院长还传达了教务处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与教学空间管理相关要求及补充通知,部署了学院开学后教学任务具体安排,要求广大教师,尤其是前三周上课的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实施教学活动。

最后,徐艾学书记结合省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关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生报到工作,对师生返校报到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十四五开局、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双高院校攻坚之年,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向善、向强发展。

会议现场

徐艾学书记传达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委工作要点

徐雪漫院长传达学校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及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