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获得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8-30 15:17 服装设计学院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教育厅共同开展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经过集体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我校服装设计学院荣获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服装设计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实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创建要求,围绕“注重创新思维、提高艺术素养、强化职业能力”的教学理念,深化专业课程改革,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加强高水平专业建设,培养了大批具较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服装设计人才,在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大赛、“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和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等众多赛事中获金银铜奖20余项。同时,在行业大师领衔下,国际时尚中心平台成果显著,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效。2018年学校成为国内第一个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高职院校;2019年成为第一个进入米兰国际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高校;2020年第三季作品再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受到行业企业及专业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及好评。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夯实党对教育全面领导。打造学习平台,形成学习体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力在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方面取得实效。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和活动方式,创建“党小组+教学团队”等模式,进一步夯实了党组织的基层基础,提高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强化了党小组内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学院以及国际时尚中心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2018年,党总支荣获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先进党总支”称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2019年,荣获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标杆总支”,教师党支部荣获“样板支部”创建单位;2021年,学院党总支获评江苏省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服装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