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大一大二同学走访苏州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23-11-03 18:58  

10月28日下午,在我院书记院长们的带领下,大一大二年级部分同学前往设界集团位于苏州市盛泽东方纺织城的苏州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隶属于逸尚创展 ( 上海 ) 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拥有专业的趋势研发团队,为 125 万(服装、鞋、包、首饰、家纺、面料)设计师、 60万服饰企业提供信息资讯与供应链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服饰设计信息平台之一。总部坐落在上海,分部机构覆盖全国各大产业集群地,包括杭州、盛泽、广州、大朗、桐乡、南通、温州、狮岭、柯桥、均安等十余地,并配备有“设界”设计商业综合体。

近年来,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对时尚产业发展及优秀设计人才的聚集、孵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各大纺织服装高校之间联动密切,通过为各大高校提供参观学习、教学实践等服务,整合高校优质时尚教育资源,探索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及设计成果转化的更多可能性,加快推进盛泽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培养面向未来、符合市场需求的新生代设计力量,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双赢。

当天,师生们参观了东方时尚发布厅和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设界的人事部董经理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面辅料馆、“智衣场”、趋势图书馆、趋势直播间及众创空间等。在趋势图书馆,大家被眼前的时尚趋势书籍所吸引,纷纷坐下来翻阅。

通过实地走访,师生们深入了解盛泽产业特色,零距离接触原产原创盛泽好面料,全方位感受盛泽为设计师们提供的优质创作环境和创业服务。

盛泽东纺城一楼

东方时尚发布厅

设界

设界设计师介绍

面料馆

辅料馆

趋势图书馆

董经理(左)向同学们介绍新型充气保暖材料

董经理用ppt向大家介绍设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