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数字.设计.智能”数字化经济下人物形象设计的变革-第二十届学术活动周
2023-11-09 13:40  

11月8日下午,我校特聘产业教授、苏州金莎美容美发学校校长陈晓文女士应邀参加我校第二十届学术活动周活动,以“数字化经济下人物形象设计的变革”为主题,为服装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讲座由时尚表演与传播系主任于越老师主持,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及服装设计专业部分师生参加。

陈晓文教授是国家美容高级技师(一级)、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化妆专委会主任、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高级考评员、苏州市技术能手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在人物形象设计领域有着资深研究与成就。

本届学术活动周的主题是“数字.设计.智能”,讲座围绕数字时代数位工具的普及、在线平台和社交媒体的崛起、远程工作和自由职业的增加、自动化和AI的影响、数据分析和个性化设计五方面展开。

最后通过精彩的生生互动、师生互动,陈教授让学生认识自己、学会分析,了解数字时代下行业发展的变革,AI设计等智能软件对人物形象设计的重要补充和辅助作用,尽管人工智能已经走进我们生活,但它不具备人的思辨、情感、创造等意识形式,所以不可能取代人类。

陈晓文校长作讲座

陈晓文校长作演示

陈晓文校长作演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