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赛项校内选拔赛
2023-12-04 15:15  

为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根据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设置,本着“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的原则,为2024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教务处举行了各赛项的校内选拔赛,服装设计学院承办了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赛项的比赛,选拔赛考评围绕创新创意、服装造型能力、制版和工艺能力几个专业能力点,服装设计学院徐雪漫、张雨华、戴珊珊、庞鹏、凌小青等参与作品考评。

11月24日,三个年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约70名学生参加了选拔活动。选拔赛上,选手们认真投入,从效果图绘制、服装缝制工艺两个方面进行设计制作,通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时装A班的徐业景、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2)班的董晨妍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设计模块和工艺模块第一名。

此次选拔赛设计与工艺赛项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徐业景、钱熙媛、梁小蒙、尹秋硕、万之灵、戴炜六位同学分获设计模块的一二三等奖,董晨妍、钱心语、赵玲、刘晓晴、邱韵雯、钦晨晨六位同学分获工艺模块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教务处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两个赛项的前两名获奖选手将参加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赛项的校内集训,为2024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做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