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美育启蒙"形"走童年——时尚表演与展示专业师生送教上门形体礼仪课
2023-12-10 15:26  

为帮助小学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12月8日下午,时尚表演与展示专业吴亚文老师带领李仲元、李艳静两位该专业大二同学赴苏州市昇平实验小学校开设了一堂形体礼仪模特课。

参加课程的人员为该校六年级各班部分同学,吴老师用专业知识向大家介绍了形体礼仪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对模特表演零认识的孩子。室外训练和实践中,李仲元、李艳静两位同学负责走步示范和队伍引导,吴老师耐心讲解动作,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学生指出他们体态上出现的问题并纠正,她充满感染力的语调和暖心的鼓励打消了孩子们的害羞和不自信,当音乐节奏声响起,这些初级的童模们昂首阔步行走在绿草地上时,引来下课的同学们的围观和喝彩,一小时课程结束时,孩子们又兴奋又快乐,感谢吴老师这样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

少儿形体礼仪模特美育课程,可以有效地帮助孩子获得正确的坐站走姿,保护儿童脊柱健康发育,因此少儿形体训练无疑是纠正学生不良体态最为直接有效的改变方式,我院时尚表演与展示专业师生积极向少年儿童传播形体美育的种子,帮助孩子们从小就建立起体态礼仪审美意识,让孩子们的身姿更挺拔、仪表更端庄、气质更优雅。

吴亚文老师普及形体美育知识

室外训练

室外训练

李仲元(左一)、李艳静(左二)辅助教学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