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衣饰之美从娃娃教起——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送教上门服装设计课
2023-11-27 09:55  

11月24日,我院专任教师李佳受邀为苏州工业园区名城苏桐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服装设计主题的送教活动,向孩子们普及服装设计知识,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活动开始后,李佳带领我院我院吴玉林、刘紫琪、卞烨钰、王淑晴、程希文、唐美琪六位同学为三个大班年级70多名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服装设计讲解及工艺指导,通过展示各种设计风格的服装款式分析服装服饰特点,让孩子们认识、了解服装设计这一艺术形式。作为助教的协助李佳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们在小人形模特上制作服装,让他们感受创作的乐趣,孩子们在体验中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在活动中,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活动,他们表示,此次送教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双方的共同合作下,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活动促进我院与幼儿园的交流沟通,有益于提高幼儿素质教育质量,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为幼儿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学生指导小朋友们设计服装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