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考察苏州天顺制衣有限公司
2024-03-14 17:04  

3月13日上午,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徐雪漫、副院长王欣、副书记徐苏带领各专业教师赴苏州天顺制衣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副总吴萍女士和人事经理徐佳佳女士盛情接待。

吴总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近况。苏州天顺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22年建成数字时尚中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双面呢大衣品类的数字化智能工厂,打造了从设计研发到智能制造再到数字平台销售于一体的全领域数智供应链中心,300名员工的规模,年产60万件中高端羊绒大衣,合作MaxMara、Acne Studios、JW-ANDERSON、STAND STUDIOS等多个服装品牌,自有特雷斯塔和缦秋两个品牌。天顺使用了行业内最顶级的自动化设备“力克电脑自动裁衣”,实现了高精细化裁剪。全智能吊挂车缝流水线、全智能吊挂后整流水线,所有工序流程全部打通,高效配合,灵活运转,从一线员工到班组数据、从整厂运行到物流仓储,所有生产数据可视化,通过数字化运输让所有信息零延时同步,智能生产线状态实时反馈、步步清晰、环环标准。天顺制衣在数智化转型之后,实现了将大批量生产转为连续性、小批量、个性化、柔性高效的快反模式,从客户下单到衣服穿到身上,最快只用一周。

人事部徐经理表示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积累与储备,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徐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紧密连接社会、对接企业,就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索,促进校企有效合作,希望能有优秀的毕业生积极应聘,为公司做贡献,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也为个人发展做好规划。

副总吴萍女士介绍先进设备

老师们听取吴萍女士介绍双面呢面料

徐佳佳经理说明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