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赴上海信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07 15:30  

4月7日,服装设计学院在徐雪漫院长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上海市信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上海信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字服装和数字影音产品的研发与创造,在服装虚拟平台建立、服装3D数字教学、面料服装的3D互动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有:服饰陈列设计系统、服装面料数字化教学平台、服装3D展示系统、VR传统服饰文化馆、VR民族服饰文化馆、数码印花定制(服装方向)互动系统、服装试衣镜系统、纺织教学虚拟仿真系统等。

在座谈中,徐雪漫院长向张璐总经理介绍了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和服装陈列与展示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与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服装行业动态和未来人才需求。张总经理表示,产业的向前发展,驱动服装市场也在不断变化,快时尚、个性化已经成为新的市场主流,传统的生产模式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服装企业持续往快时尚、个性化、智能制造等新型模式转型升级,数字化三维系统作为现代企业转型升级的必要应用系统,院校应将培养现代化、创新化、数字化的应用型人才作为目标,更好地实现专业对接产业。随后,双方就课程建设,教师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助力学生实习、就业,接下来,服装设计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链接,拓宽就业实习渠道,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校企交流

参观入驻品牌

了解数字服装设计技术

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