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苏州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来访我院
2024-04-07 15:47  

4月3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副书记易明、副书记徐苏、教师支部书记于越接待了到访我院的苏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一行七人。

苏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是经苏州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依法成立的市级美容美发行业社团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协会成立于2002年5月,是在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和苏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指导下,由苏州市部分有影响的美容美发企业发起成立。

经过交流和参观,美协会长孙骏飞对我院的人才培养作了高度评价,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蒋银光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阐述和沟通,最后校企达成党建共建初步意向。

座谈会

协会一行了解我院基本情况

协会人员参观我院时尚中心

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