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2020级许晓萌荣获2020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TOP十五强
2020-10-22 08:35 服装设计学院 

2020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0月20日在上海静安区800秀20点隆重举行。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20级新生许晓萌在专业负责人于越老师的推荐和指导下,成功通过面试选拔入围总决赛大赛。许晓萌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荣获继冠、亚、季军之后的年度模特TOP15强称号,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从10月18日开始,历时3天,分为拍摄选手肖像、商业宣传、比赛彩排,评委预审四个主题进行。比赛当天,又分泳装、潮装、礼服三个环节进行。全国各地十几个赛区,协同百余所相关高校,1000多名选手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仅4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年度模特大赛决赛场上的新星。

赛事简介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International Model Contest)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模特赛事,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及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承办。自1995年首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诞生“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起,到如今广受各大国际舞台青睐的新一代超模均诞生于此,大赛与国内外顶尖明星设计师、国际经纪公司星探、著名影视导演及国际时尚媒体 强强合作,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知名品牌、优质媒体共襄盛世,使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成为每年一度万众瞩目的亚洲时尚盛典。

许晓萌荣获TOP15强称号

许晓萌在比赛中

许晓萌在比赛中

总决赛选手合影

许晓萌(左一)与其他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