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2018级李金朋、朱晴获2020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文化传承奖”
2020-11-03 16:59 徐加娟 

10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评选会在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飞甪农庄举行。至投稿截止日,收到江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四川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湖南工商大学、温州大学、苏州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等70多所国内外大学的设计稿件,共计827份。本次大赛共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时尚创意奖、文化传承奖、优秀入围奖七个奖项,大赛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若干。现场专家评委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选,共有55件作品入围获奖。

经过最终评选,本次大赛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时尚创意奖”5名,“文化传承奖”5名,“优秀奖”25名。我院2018级同学李金朋、朱晴在徐加娟、凌小青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文化传承奖”。

服装效果图

荣誉证书

文化节现场

效果图展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