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吴亚文荣获第四届全国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及教研水平竞赛三等奖
2021-01-03 11:35 服装设计学院 

1月2日下午,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及教研水平竞赛在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3033号水贝壹号落下帷幕,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系教师吴亚文获得三等奖。

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及教研水平竞赛旨在引导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基本功,加强教师教学交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及专业素养,推进服表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本次竞赛共有全国11所高等院校、高职高专服装表演专业的专业类或专业基础类课程的在职任课教师参加。

吴亚文老师参加的现场教学赛项,由教学设计文案、现场展示两部分组成,权重分别为30%、70%,参赛教师须按要求提交教学设计文案,经专家评定,从中选出优秀者进行现场展示。

服装设计学院重视服装表演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近年来,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内外行业大赛,在实践中不断拓展学术视野,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吴亚文老师(前排中)领取现场教学赛项三等奖证书

吴亚文老师比赛中

吴亚文老师比赛中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