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2018级刘冬慧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
2021-01-07 09:01 服装设计学院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男装设计班刘冬慧获得三等奖。2020年5月20日,刘冬慧报名学校组织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获得参加省赛资格,参赛作品为《国潮机遇,放手一搏》,指导教师为我院戴珊珊老师和招生就业处蔡吉娴老师。

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于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近八个月,本次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等4个赛道。经过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60所高校的9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了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的合理规划。

刘冬慧三等奖证书

刘冬慧参加校赛时进行陈述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