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获得佳绩
2021-04-01 11:12 服装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4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南京林业大学文科楼展厅举行。本届大艺展以“奋斗 创新 奉献”为主题,设置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两个类目。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共收到来自百余所高校的1400多件参赛作品。作品种类多样,涵盖书法、绘画、设计、摄影等类型。经过专家初评,现场展出了86所高校的329件入围作品,以及39幅高校校长优秀书画摄影作品。

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3+2班周玫君、杜昳楠的服装设计效果图均获得艺术作品展设计展乙组三等奖,指导教师李俊蓉。

12月5日下午,展演活动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服装设计学院选送的“SGM ART•M0USEJI苏式时尚创新设计工作坊”获得“艺术与生活”类别一等奖,指导教师为徐加娟、孙丽、王欣,团队成员有郑尚尚、VAN LEUKEN THIJS (荷兰)、SHEIKH MD SABBIR(孟加拉)、MOON ASHIKUR RAHMAN(孟加拉国)、范丽聪、李雅叮。

SGM ART•M0USEJI苏式时尚创新设计工作坊获得艺术与生活类别一等奖

工作坊介绍视频截图

徐加娟、孙丽、王欣获得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现场

周玫君获艺术作品展设计展乙组三等奖

周玫君服装设计效果图

杜昳楠获艺术作品展设计展乙组三等奖

杜昳楠服装设计效果图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现场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