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2020第七届紫金奖·服装创意设计赛金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奖
2021-05-21 17:02 徐苏 

1月6日下午,2020第七届紫金奖·服装创意设计赛终评评审在江苏大剧院举办,“紫金奖”大赛各主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设计类高校代表、服装企业代表及部分设计师等60余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第七届“紫金奖”服装主题赛的主题是江南风韵·‘衣’路芳华,旨在通过大赛,在公共领域培育和传播中华服饰文化、服饰美学精神,在专业领域加强相应的设计转化,做到与当代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相一致,使设计成为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衔接的桥梁。赛事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等 17 个厅局共同发起举办,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和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

来自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广东、湖南等地区的1129套作品经过前期初评评审,共有36套(144组)优秀作品入围此次终评。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10名、优秀奖10名、大学生创业创新奖6名,金、银奖等同于“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一等奖、二等奖。

我院徐加娟老师指导、2019级郑尚尚和2019届毕业生马珊珊合作完成的作品《月落》荣获金奖,作品编号PW202009064152;李俊蓉、徐雪漫、陈红娟三位老师指导、2020届毕业生石梦娟、高瑶瑶合作完成的作品《踪迹》荣获大学生创业创新奖,作品编号PW2020101011447。

金奖作品《月落》效果图

金奖作品《月落》在比赛中

 

大学生创业创新奖作品《踪迹》效果图

大学生创业创新奖作品《踪迹》服装实物

奖状

扫描二维码查看获奖作品名单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