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2019级郑尚尚荣获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铜奖
2021-09-28 08:54 服装设计学院 

9月25日,以“锦衣华尚”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于济南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举办,主办单位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参赛选手包括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各大企业品牌设计师以及具有服装设计专业的高校师生等。锦衣,文采华贵的服饰,华尚,广义为中华时尚,可理解为华夏衣冠,体现中华民族时代精神风韵。

“道之以德,齐之以礼”,大赛主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创建幸福生活的同时,用礼仪文化规范我们时尚的生活方式。大赛鼓励选手深入挖掘中华民族元素和独特的精神文化内涵,围绕代表国家形象的礼仪服饰、各民族百姓节庆服饰的时代创新需求,去发挥各自缔造华服时尚的奇思异想。

8月4日,大赛初评收到来自自国内外稿件1247份,来稿覆盖国内20个省市区的稿件1230份,国际稿件47份,分别来自英国、意大利和日本,最终有30份作品脱颖而出,27个系列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后评选出金、银、铜、优秀奖共12名。

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徐加娟、戴珊珊两位老师指导的2019级郑尚尚同学的作品《大象有形》荣获铜奖。

《大象有形》效果图

《大象有形》作品在决赛现场

《大象有形》作品在决赛现场

郑尚尚(前排中)领取铜奖证书和奖杯

铜奖证书和奖杯

《大象有形》作品系列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