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2020级孔蓉蓉荣获2021年“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2021-07-15 10:40 徐苏 

“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是2003年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家纺设计类比赛。大赛以针对中国家纺行业发展需求,构建中国家纺设计风格为目标,按照每年一届的评选规则,已成功举办十八届。赛事得到了国内外各知名艺术院校、家纺企业和专业设计机构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是最受瞩目的家纺设计权威奖项。主办单位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

大赛分为家纺创意画稿组和整体软装设计组,参赛者可选择任一组别或跨组别参赛,组委会共收到家纺创意画稿参赛作品1880幅、整体软装参赛作品682幅作品,在浙江省海宁市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遴选,以及根据大赛规则,优秀奖以上获奖作品在中家纺官网上公示一周后,7月10日大赛在海宁落下帷幕,最终确定家纺创意画稿组评选出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21名、入围奖若干(金奖空缺);整体软装设计组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若干。

服装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2)班孔蓉蓉参加了家纺创意画稿组,投稿两份,其中《江南印象》获得银奖和一万元奖金,《戏影》获入围奖,孔蓉蓉参赛指导教师为服装设计学院基础课教研室何国清老师。

孔蓉蓉荣获银奖证书

孔蓉蓉银奖作品《江南印象》

孔蓉蓉入围奖作品《戏影》

何国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