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科研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2020级本科段刘彤、曹安欣荣获2021年“江苏工院杯”江苏省纺织服装院校服装设计大赛银奖、最佳创意奖
2021-12-14 14:46  

2021年江苏省纺织服装院校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于12月11日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学生刘彤、曹安欣合作的作品《布袋之术》荣获银奖、最佳创意奖,作品由王欣老师指导,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以“东方印象”为主题,要求设计师传承中国传统优秀审情趣、发掘传统文化、器物、工艺所传递的东方美学概念,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风尚,设计出具有中国传统审美意象,同时又兼具创造性和实用性的系列成品服装。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34所专业院校的872幅作品,今年5月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从中选出了31幅设计作品进入决赛。

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学生出色的专业素养、实操技能和创新能力,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校园氛围,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参赛作品《布袋之术》效果图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曹安欣(左三)和刘彤(左四)在领奖现场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王欣(右一)

银奖、最佳创意奖证书及奖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