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9级吴君晖作为主讲代表参加信仰公开课之“美院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2021-12-29 09:48 徐苏 

12月23日晚6点,校团委在瑞耕堂组织开展“美院青年 励志前行”2021年信仰公开课之“美院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东华、校团委书记施红斌、校团委副书记陆庭、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讲师团成员、2021级新生现场代表和线上观看同步直播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信仰公开课”主讲的七名学生代表是全校精心甄选出的优秀学生典型,我院2019级传承B班的吴君晖同学作为代表之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告诉青年学子们,鼓励大家坚定意志、坚守梦想,在自我学习完善的过程中为自己打开美好未来的大门。活动最后,吴君晖同学被授予我校“信仰公开课”学生讲师团聘书。

此次“信仰公开课”是校团委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挥朋辈导师作用,为我校2021级新生树立模范和榜样,帮助大一新生尽快找到学习奋斗的目标、生活前进的动力和思想进步的源泉,引导新生结合自身特点,以不同的优秀典型为榜样,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帮助他们全面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创造自己精彩的青春故事。

吴君晖同学讲述自己的大学期间成长经历

吴君晖同学(左二)被授予“信仰公开课”学生讲师团聘书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