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百万师生上‘四史’大课”专题学习暨动员大会
2021-10-27 08:36  

10月25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百万师生上‘四史’大课”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学习会议,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易明副书记表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本次活动,对于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的用历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有着重要深渊的意义。服装学院将组织系列活动,结合我院自身优势,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四史”大课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研究,创新方式,为广大师生深化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搭建高端平台。

易书记指出,历史是不断延伸的,学好“四史”的关键是让师生们以史为鉴,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我院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做好专业建设的基础上讲好历史故事;明确学生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让学生在三观方面有所提升;建立系统的“四史”教育体系,让青年学子能够进一步掌握人生方向,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随后,全体教师学习了“四史”大课第一讲:《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服装设计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强阵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史,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动员讲话

动员会场景

学生集中学习场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