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08:51 服装设计学院 

11月29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

易明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大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实践性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全省上下扛起光荣使命、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易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要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履行职责抓落实,切实有效地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精准地落实到工作中去。推动工作见实效,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把教育教学工作研究透、做到位,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场景一

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学习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