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12-21 11:05 于越 

 

为统一思想、促进作风建设,加强监督、增进党内团结,表彰先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2月20日下午3点,学院教师党支部在B08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副书记徐苏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于越主持。

大会分三项议程。首先,由教师支部书记于越老师就2021年教师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从三个方面陈述了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在组织生活上,坚定信念、带领和组织支部学习,带领教师支部“三会一课”有序开展,定期召开支委会,传达上级党总支要求,协商落实支部大会内容,组织支部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撰写文案材料,讲授党课等。二是在争先创优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的政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校建党百年专题学习与活动,协同时尚中心党员老师打造时尚中心明星党小组,进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三是在作风纪律上,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制度与自律相结合,规范自身行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表现突出。最后,于越书记还谈了履职以来的几点不足与2022年支部工作目标。

随后,教师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总结了一年的党务工作与学习,检视了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未来的计划等情况,根据党员检视问题汇报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候选人推选活动。在场党员分别填写了“2021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选票”。全体党员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差额选举,最终推荐王永强、朱琳、周赟莹、庞鹏四位老师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易明做总结讲话,易明书记简单回顾2021年党总支工作,同时对2022年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两个支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健全发展党员学习机制。三是抓好江苏省“强基创优”行动计划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场景一

教师支部书记于越述职报告

党员民主评议

党总支副书记总结讲话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