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2020-06-29 13:18  

6月25日,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徐苏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于越书记、朱琳老师、周赟莹老师、徐加娟老师、朱莉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

首先,肖慧喆、谢哓哓、葛奇林三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入党介绍人及在场正式党员分别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是否同意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肖慧喆等三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签订了党员承诺书。

随后,潘天佑、李雅叮、赵林惺三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各自入党动机,并对入党后个人表现进行了表态。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在场正式党员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等方面肯定了发展对象的成绩,同时严肃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主要不足。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潘天佑等三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三名新党员在王永强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王永强老师以“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他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带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和行为规范。王永强还针对组织纪律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教育、“不合格”党员警示教育、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毕业生党员回访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讲解和工作布置。

希望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

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

党总支副书记徐苏出席会议

3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会议

4

无记名投票表决

5

入党宣誓仪式

6

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