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支部举行国际时尚中心党小组成立仪式
2020-09-25 12:13 服装设计学院 

在今年6月下旬,服装设计学院教师支部成立了党小组,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9月24日下午,在组长徐加娟的组织下,在学院时尚中心举办了“国际时尚中心党小组”成立仪式,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徐艾学主持召开,副书记徐苏、党务助理王永强、教师支部书记于越及党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仪式开始,徐艾学书记对国际时尚中心党小组成立的背景及意义作了阐述。他指出,在近两年,国际时尚中心的全体党员表现积极,在工作岗位与党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先锋作用,希望党小组成立后党组成员继续努力,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并且对党小组提出新的规划与阶段性任务。

接着,组长徐加娟代表党小组发言,她表示,党小组成立后,将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带领小组成员合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工具,积极展开工作交流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服装设计学院工作及时尚中心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党小组成立仪式不但明确了未来小组各位教师党员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还帮助各成员了解了自已的任务明细,为顺利开展党内活动以及发挥好党小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成立仪式现场

徐艾学书记(中)对党小组提出任务目标和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