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初赛选拔活动
2021-05-14 13:51 服装设计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学习党史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师生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政策的认识,按照学校党委《“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和分团委分别于4月26日、5月8日举行“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初赛选拔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党总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准备,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竞赛组织各项工作。从党史知识竞赛题库中精选70余道题,以党史和党章为基本内容,采用闭卷答题方式,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论述题的形式,全面考核党员师生的党史学习情况,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全面学习党史为起点,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是一场比脑力、拼速度、促学习的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现场答题,紧张有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高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知晓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为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4

教师党员答题现场

1

服装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分团委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2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答题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