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9-13 16:12 服装设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6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在B08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会。

易明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秘诀,明确了新征程的根本遵循;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永强,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于越分别发言。王永强表示,党中央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教师使命,为教育添彩,为党旗增辉,为艺术设计职业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于越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指明方向,激励着我们矢志不渝,接续奋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增强教育自信,努力培养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易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习讲话,深刻理解精髓要义。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创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易明副书记领学讲话

专题学习会现场

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王永强发言

总支委员、教师支部书记于越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