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周东华副校长在服装设计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9 11:20  

5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东华在服装设计学院会议室以“培根铸魂 踔厉奋发——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工及党员学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

周东华从“学思想——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强党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重实践——大兴调查研究,落细落实主题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建新功——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要意义,并提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联系贯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主要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理念、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宗旨,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调研察实情、提高能力强本领、狠抓落实促发展、为民造福办实事、敢于斗争勇担当。

周东华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易明提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应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坚持“以生为本”,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思政教育,砥砺奋进培育新人。同时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传授学科前沿知识,迈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步伐。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受益匪浅,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会议场景一

周东华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