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新发展党员读书分享会
2023-05-26 15:12 服装设计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阅读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于5月23日下午在B08时尚中心会议室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新发展党员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是“书香翰墨青春 涵养进取品格”学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也是“青听”青年学习社、“青听”党建与思政工作品牌第25期。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洁、分团委书记王永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活动。

2023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骆柏宇、张訾钰先后分享了她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的读书心得及体会。骆柏宇分享了学习《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篇目的心得体会,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开创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张訾钰分享了学习《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篇目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作为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尽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所能,以服装作品作为载体,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设计出独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服装作品。

陈洁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读书的好习惯,从阅读中感悟初心使命、借鉴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骆柏宇作读书分享

张訾钰作读书分享

陈洁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