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践行党章,遵守党规——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大学习”之专题党课
2023-06-06 14:13  

为认真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员大学习》要求,6月5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易明对照《党章》,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章》原文,以“践行党章,遵守党规”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加强教育引导,推动党员干部遵党章、守党规、做表率”,“强化学思践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在实处、引向深入”两个方面进行领学,要求大家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下功夫。并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新时代新征程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深刻的学习领悟了《党章》,加强了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守规矩、遵章守纪,不逾底线,廉洁从业,立足岗位职责,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党员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践行党章的模范。

学习场景

易明副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