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1 14:48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服装设计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0日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易明同志结合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首先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并从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维度讲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重要理论。易明同志指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广大党员要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魂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根脉”,要从根本上守住我们的根与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全党尤其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握战略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重大意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表示会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勇于创新文化思想,发挥学科优势、理论优势,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

会议场景一

党总支副书记易明领学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