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26 13:57  

为切实提升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装设计学院于3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易明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其对学院发展的关键作用,针对服装设计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并指出要关注好重点领域,例如教育教学、讲座论坛、社团活动、媒体宣传等,以及重点人群,如敏感人员、少数民族、信教师生等方面,强化管理,做好舆情预判和风险隐患排查。

最后,易明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头脑清醒,坚决扛起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阵地管控,加强对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宣传思想阵地的管理,认真落实“先审后发”“三审三校”制度,管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统筹做好日常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更优良的工作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场景一

易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