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1-07 09:43 服装设计学院 

为统一思想、促进作风建设,加强监督、增进党内团结,表彰先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月4日下午3点,学院教师党支部在B08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艾学、副书记徐苏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于越主持,

于越书记代表支委会就2021年教师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从三个方面陈述了2020年教师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在组织生活上,坚定信念、带领和组织支部学习,指导教师支部三会一课有序开展,支部成员责任明确,工作逐步走向标准化、常规化。二是在争先创优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的政策,在“双高”、“中特高”建设中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三是在作风纪律上,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制度与自律相结合,规范自身行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表现突出。最后,于越书记还谈了履职以来的几点不足与2021年支部工作目标。

随后,教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优秀党员候选人推选活动。根据党员检视问题汇报情况,综合党员积分制考核及日常表现,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场党员分别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2020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选票”。全体党员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差额选举,最终推荐王永强、于越、朱琳、张雨华四位老师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艾学做总结讲话,徐书记简单回顾2020年党总支工作,同时对2021年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等讲话精神。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党建带动团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四是抓好校级“标杆总支”、“优质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徐艾学书记总结讲话

教师党支部书记于越主持会议

优秀党员候选人投票

优秀党员候选人选票计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