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8 09:41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7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于越主持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于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教师们庄重举起右拳,以铿锵坚定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衷,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之后,于越书记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根据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于书记分别从牢牢把握“重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使命任务”“重要要求”“时代要求“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最后,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厚植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的风貌,从本职工作做起,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场景一

重温入党誓词

于越书记讲党课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