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发挥党员一线力量,助力教学能力大赛——服装设计学院时尚中心党小组赴企业调研走访
2023-02-21 14:07  

为了更好地备战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2月20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时尚中心党小组赴苏州市光福镇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苏州圣龙丝织绣品有限公司、苏州市向红绣府工艺品有限公司、兰亭缂丝艺术设计制作中心等企业,重点调研学习了传统丝织品绫罗绸缎等方面的织造技艺,以及缂丝、刺绣等手工技艺,并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调研学习,为更好地做细做实教学能力大赛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发展,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等方面提供了有效支撑,为学院助推协同创新项目开发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的契机。

同时,本次参赛及调研工作也是时尚中心党小组成立以来,党小组团队发挥一线优秀教师战斗堡垒作用的良好体现,基层党组织建设依靠专业化队伍的不断强大,切实强化整体工作能力,加强对每一名党员的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党员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全面彰显。

调研走访场景一

调研走访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