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09:41  

3月20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易明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会议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计划、实践有路径、工作有成效。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吃透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的重要论述,结合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紧密联系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善作善成。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教师们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场景一

易明副书记主持专题学习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