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教师党支部送教上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一)
2023-04-18 10:15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送教上门,服务社会”志愿系列服务。4月17日下午,徐苏、庞鹏两位党员教师带领两名我院学生走进苏州市昇平实验小学校,助力小学生素质教育工作。

活动开始,徐苏老师以《花花世界》PPT介绍了春天的花朵品种、中西方绘画中的花、古今生活中人们对花的使用形式以及简单的花语,还穿插了简短的优秀动画片《鼹鼠的故事》视频的播放,小学生们从美图、美诗中获得知识的教授。

接着,小学生们在师生帮助下,亲自制作无纺布手工花,一多多可爱漂亮的小花从自己手里诞生,令孩子们兴奋不已。这样的活动让小学生们感受了春花的明媚、花卉绘画的美丽、古诗词的优雅和制作的趣味,三捧共同制作的花朵将被放置于教室用于装饰。

我院教师支部将继续践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展服务范围,积极探索更加灵活的方式,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和专业能力,充分发挥作用。

徐苏老师向小学生们介绍关于春天花卉知识

活动现场

徐苏老师与大三学生刘宗珠指导小学生制作手工花朵

庞鹏老师指导小学生制作手工花朵

大一学生钱熙媛指导小学生制作手工花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