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17:14  

9月11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学校曹雪明副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易明副书记代表教师党支部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工作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曹雪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服装设计学院教师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查摆问题实在,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大家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提升本领、敬业乐业、严以律己上要有更高追求。

曹雪明强调,一要以学铸魂固根本,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到系统学、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二要以学增智强本领,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观点、立场、方法,强弱项、补短板。三要以学正风树导向,围绕学生、教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根本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密切联系群众。四要以学促干显担当,保持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展现“勇立潮头”的追求,以工作实绩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实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场景一

曹雪明副校长讲话

易明副书记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