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7 14:20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奋进力量。1月12日,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吴江党史馆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吴江党史馆原址为严墓党史纪念馆,是吴江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党史馆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四个篇章,时间跨度从1921年至1949年,每张照片、每件实物、每个故事都是党在吴江革命实践的现实证明和生动写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党史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件文物和历史文献资料,回顾了吴江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抵御强敌、艰辛探索、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党员身份,锤炼过硬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影

现场学习

合影二

关闭窗口